Sphenoid

八风吹不动,一屁过江来。

看同人去合集,以前的废话有很多
,现在基本都在微博上说废话。
为什么我好想告诉他我是谁 - 群星

天真烂漫的,晶莹剔透的,满怀着少女独有的美丽幻想和憧憬。具像化了的话大约就是是周泽楷和戴妍琦,安静的好看的男孩和好奇的爱笑的女孩。

男孩坐着画画。画笔沾着水彩颜料,白色和玫瑰红,石青、深红再加上一点柠檬黄,在画布上揉合成绮丽的晚霞和夕阳。他的手指上粘了些赭石红,薄薄地覆在皮肤上,将冷白色的手指晕上些暖意。戴妍琦就静静地站在画室的门口看着他画画。

她不认识他,他大约也不认识她。

某个瞬间她有很多很多问题想问他。

你本来就这样安静吗?

你的鞋带都这样绑吗?

我像是一本你会读的书吗?

我们会一起遇见鲸鱼吗?

周泽楷忽然仿佛感知到背后有人似的,他回过头的时候目光正正好撞进女孩的眼睛里。戴妍琦被钉在地上动弹不得,心底里那个声音在叫嚣着,叫嚣着要她去和他说话。

“你……你好呀。”她不由自主地打了个磕巴,“我叫戴妍琦。”

男孩就笑起来。

“我叫周泽楷。”他说。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