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henoid

八风吹不动,一屁过江来。

看同人去合集,以前的废话有很多
,现在基本都在微博上说废话。

我想告诉他

*未出道的周戴

*今天的这首歌真的好可爱啊

Bgm—《为什么我好想告诉他我是谁》林奕华

 

戴妍琦在整个雷霆都是得宠的。

谁不喜欢她呀。小小的女孩子,在训练营里成绩名列前茅,又认真又可爱,性子里天生带的一股子天真烂漫的劲儿任谁都没法儿不喜欢她。偶尔做错了事儿就老老实实地听你训,末了眼睛里含着一包眼泪,她拼了命地不让泪珠子滚下来,以至于把脸都憋红了。你问她为什么,她吸溜着鼻子跟你说:因为犯了错就是要挨批评的啊。

后来她顺理成章地成为了预备队员——没人有异议,这个小姑娘的能力所有人有目共睹。她跟着正选队员去看比赛,梳着马尾巴,耳朵上戴着彩色的小耳钉。她还背了一个大背包,给每一个上场的队员都带了他们最喜欢的饮料。

然后不知怎么的,她就在场馆里遇见那个漂亮的小男孩啦。戴妍琦和他肩并着肩从通道里回到观赛区,找了一处人稍稍少些的山顶座坐下。小男孩不爱说话,戴妍琦叽叽喳喳地一个人讲个没完没了,好像一瞬间蓝雨的黄少天附体似的。

戴妍琦问他,你叫什么呀。

我叫周泽楷。他说。

这样啊。她轻轻地笑起来,托着腮帮子歪着脸看他。

你的名字真好听,戴妍琦说。

周泽楷不说话,但是脸颊慢慢地红了。

你喜欢冰红茶吗?我们副队很喜欢冰红茶,但是队长喜欢冰绿茶。周泽楷不爱说话,戴妍琦就和自己说话:其实两个我都不喜欢啦,我比较喜欢维他柠檬茶。

我也很喜欢柠檬茶,周泽楷轻轻地说。

哇,那太好啦!戴妍琦的眼睛亮晶晶的。那我们以后可以一起喝柠檬茶啦!

周泽楷不知道为什么仅仅是一个同样的口味就可以让这个女孩这么高兴,但他还是笑着点点头——他很喜欢和她呆在一起,不管是聊天还是做什么。

也许我们以后真的可以一起喝柠檬茶,他想。

你为什么不喜欢说话呀,戴妍琦问他。

周泽楷想了想,看上去对这个问题有些苦恼。

戴妍琦连忙摆摆手,你要是不想回答这个问题也没关系啦,没有关系的。

没事的,周泽楷摇摇头,我只是觉得不需要说那么多话。

是这样啊。戴妍琦点点头,我就不行,我老是想说话,在学校的时候上课和同桌在下面开小会,被老师发现了就用粉笔头丢我们俩,日久天长我们班用粉笔的速度比别的班都快好多。说着说着她自己笑起来,周泽楷你知道吗,那个老师丢粉笔头可厉害了,一丢一个准,从不失手!

嗯,好厉害。周泽楷小声附和着。

咦,你也有耳洞呀!戴妍琦突然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你为什么不戴耳钉呀?

周泽楷看了看女孩的耳垂。我没有耳钉,他说,耳洞是因为姐姐怕痛给她试的水。

既然有耳洞那就要戴耳钉呀,不然不就白打了吗。戴妍琦急慌慌地在自己的大背包里翻东西,翻出来一个巴掌大的小首饰盒,然后挑挑拣拣拿了一对锆石素钻耳钉。她笑眯眯地对周泽楷说:让我给你戴上好不好?

硬质的金属棍从耳洞里穿过,少女捏着橡胶耳堵给他戴好,柔嫩的手指不经意间擦过他的皮肤,痒痒的,让周泽楷禁不住打了个哆嗦。

怎么了,戴妍琦询问道。她以为自己弄疼了他。

没事。周泽楷摇摇头,水钻在灯光下折射出好看的色彩。

多好看啊,戴妍琦赞叹道。

周泽楷看不到自己是什么样子,只好歪了歪脑袋笑一笑。

戴妍琦把眼睛捂起来,小小声地尖叫,不要再笑啦,要被你帅死啦!

对不起。周泽楷慌忙把笑容收起来。

你也太好骗了,戴妍琦无奈地叹气。她说,周泽楷,你怎么这么可爱呀?

周泽楷支支吾吾地说不出来话。漂亮的小男孩涨红了脸,好半天才憋出来一句。

你也很可爱,他说。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